狄仁瑄

真爱是忘羡和元芳,二次元本命是慕寒

这周事儿太多了!!!
翘了两顿午饭三顿晚饭.
合唱练的嗓子要废
而且下周一初赛我还是c位.
经典戏剧诵读我们摸个大蒜也进了决赛
下周还得练吟诵.
昨天上海昆剧团来我们学校演出
学习了一点关于昆剧的知识.
下周一拍毕业照
这周一起做邀请函做得真tm累
但是做出来的效果真的很好看
老师们大多也都答应来拍
我觉得下周拍完我会哭die.
今天下午法国的同学和我们一起上班会课
他们用中文自我介绍
超级可爱
然后我们二外选了法语的都用法语自我介绍
三句式:
Bonjour!
Je m’appelle xxx.
Enchanté.
我们还一起玩游戏
有幸教最帅的那个法国小哥哥(其实和我一样大但是奈何人家身高大概有190)哼《丑八怪》
中间用英语交流,然后毫无障碍233.
这周我们还二模!!!
痛,并快乐着!

我会努力更文的1551!

评论

热度(6)